少女前线设 的伯爵天草

双性转 慎点!!!
我应该是没有错过冬活吧 已经三个月没有摸到新枪了……我好悲伤
考究党的太太们还请指出不恰当的地方,同时请多多包涵,毕竟我不是军事爱好者,了解的也很粗糙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爱德蒙·唐泰斯】

身份:人形
型号:勒贝尔M1886

外貌设定:
身高:171cm
体重:52kg
三围:没考虑过 反正就是那种胸大腰细腿长的
头发:奶白色长卷发,一半散一半盘起来,盘起来的用两朵香槟玫瑰卡子固定,发帘遮右眼,两鬓有碎发
眼睛:左眼金色,右眼红色,瞳孔是南十字星的形状
肤色:典型白种人
有虎牙
左侧后腰有刺青,刺的是迦勒底徽标和“勒贝尔M1886”

服饰设定:
天鹅颈,黑色貂绒颈带,小石榴石点缀
一双黑色蕾丝手套,丝绸白色衬衫,领口开到锁骨略下,衬衫袖子挽起来,衣边袖边有小荷叶边。灰白色小马甲,金色滚边,马甲对襟由红色丝带交叉【跟系鞋带一样】收腰。
白色紧身裤,有玫瑰花纹暗纹,腰上挂着黑珍珠链,右大腿根别着一把MR73转轮手枪
长风衣外套系在腰上,黑色面,暗绿色里,衣摆分叉,衣边绣蕾丝花边。整体看起来像长裙
黑色宽跟高跟长靴,右边长靴外由皮扣绑着一把短刀

性能设定:
枪型:步枪
枪型简介:1886年推出的手动枪机式步枪,由尼古拉斯·勒贝尔上校研发,是世界上第一种成功开发的无烟火药枪械。采用管状式枪仓,最多八连发,属于较大的容量哦。虽然是步枪,因为射击距离限制,多适用于近距离的狙击,并且枪头可配细刀,呃……好像加强了近战的战斗力。虽然出速较低,但是子弹射速可观,是战场上的一大优势。

人形简介:优雅的法国大姐姐,总是给人很可靠的感觉。不要因为是人形就小看她哦,她可是写作音乐下厨作战都完美的女孩子!性格冷淡但隐藏着温柔属性,为战场而生,以战场为终,但是她的技术师好像总想让她明白点其他的东西,比如,感情?

伤害:A
命中:B
回避:B
射速:S
生命:A
成长:B

自我介绍:哈哈哈哈,我并不是什么现代化的人形,但是如果你需要我的力量,我当然会献上最纯粹的努力。当然喽,我也是参加过许多战争的老人家了!虽然说我的技术师是个啰嗦的和平爱好者,但是枪声与火焰才是人形的最高赞歌吧。那,好好珍惜我吧。

【参考】
百度百科 勒贝尔m1886 词条
b站勒贝尔m1886介绍和战地1分析
网络上对于19世纪欧洲女性服饰的总结
《螺旋圆舞曲》中欧式上衣
《少女前线》中M4A1外套系腰的造型
《少女前线》人形性能面板模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天草四郎时贞】

身份:人类
职位:迦勒底技术研发团队主力;人形爱德蒙的主负责人

外貌设定:
年龄:17岁
身高:159
体重:45kg
三围:没想过 反正就那种娇小身材 没胸腰细腿细的那种
头发:到腰的银白色长直发,高马尾,红绳发带,中分发帘
【太长了,曾经坐着写报告书的时候头发垂到地上,被自动吸尘器吸了进去,最后指挥官藤丸立香手劈吸尘器才阻止了一场灾难x 所以强制剪短
眼睛:桃花目 大眼睛 长睫毛 琥珀色
肤色:淡褐色肤色
耳朵:右耳带耳麦 带着一对银色十字耳坠

服饰设定:
金色十字架的吊坠
酒红色长袖衬衫,黑色丝绸小领带,白色兜帽休闲外套
黑色短裙,裙边有红色樱花花纹,黑丝袜
黑色坡跟长靴,靴子后面有白丝带系的蝴蝶结
腰后别着一把中国国产警用手枪 NZ75

职业生涯:
政界小有名气的天草家的女儿,但不是亲的。
16岁进入迦勒底,担任技术师,因为天赋极高且刻苦,很受指挥官赞赏
一年后参与勒贝尔M1886——爱德蒙·唐泰斯的研制,一开始并不同意,但是还是成为了主负责人
同时开发人形感情编程,而她本人却对于十分苦恼。

“如果只是编程写出来的,固定的情感,是不是剥夺了她感受世界的能力?这样的话,我真是个过分的人。”
对此,SOP2安慰到“一切都是有意义的。”

目前作为专门技术员,全程负责爱德蒙的数值检测和任务执行,直到退役。

性格:温柔而坚强,沉稳而开朗,虽然是个女孩子,但是在科研上完全没问题。看起来娇小但是意外地力气很大!总是像向日葵一样笑着,会发光。
很执着,对自己认准的事一定要达成目的。
和平爱好者,当然偶尔也会像小孩子一样搞事情,女孩子谁不喜欢小恶作剧呢。
自己对感情比较迟钝。其实很容易害羞XD
音乐天赋也很高,会钢琴,喜欢运动但体能并不好……唉,硬伤
“她有点缺爱。”爱德蒙曾经这么说。

自我介绍:还有这一项的?诶……我是爱德蒙小姐的主技术师,天草四郎时贞。能力有限,感谢指挥官的信任。为了和平的任务,我会好好工作的。请大家多多指教。
(爱德蒙:就没什么想对我说的?
天草:嗯……也,也请您多多指教!)

【参考】
《少女前线》夏活“有序紊流”的剧情
身份背景有参考历史上天草的身份
特长上参考ucchi的特长

终于写完了x 没有正文 只有设定

评论(1)
热度(4)
 
© 亦懒懒懒 | Powered by LOFTER